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刘仁八镇召开“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10-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我们现在站的位置是东面垅村大四格化粪池,接入了28户农户,共38立方米。针对东面垅村实际情况,经过省专家设计,达到相关要求和验收标准,现在作为示范点在全镇推广……”10日下午,刘仁八镇相关负责人拿着高音喇叭,向现场参观学习的镇村干部讲解道。

为加快农村“厕所革命”百日攻坚步伐,确保刘仁八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当天,该镇组织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组成员100余人,前往东面垅村进行现场观摩。

随后,该镇还召开了“厕所革命”百日攻坚动员会,对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镇、村、工作组要三级联动,对照攻坚行动时间表,实行销户管理,加快推进“厕所革命”。针对下阶段工作,要围绕强化责任,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做到一周一通报。对工作进度快、效果好的村将予以适当奖补,确保按时保质质量完成任务。(程长珠)

责编丨李成

主编丨吴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