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郝胜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2-04-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7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到灵乡镇、陈贵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灵乡镇湖北志联精密铸造公司,郝胜勇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协调联动,抓实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稳定、有序发展。

在灵乡镇梅红山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郝胜勇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健康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要求,要严格规范管理,始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隔离防控措施,确保隔离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注重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提供贴心服务,及时回应隔离人员需求,解决好实际问题。

在106国道陈贵镇马鞍山段交通事故点整改现场,郝胜勇详细了解道路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他要求,要科学设置交通标志标线,进一步规范完善减速带、警示牌等安全防护设施,在醒目位置增设文字提醒标牌,保障群众平安有序出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有针对性地宣传交通法规,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从思想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林参加活动。(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