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抓实特种设备 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2-04-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5日,我市召开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市长乐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统一认识,精准分析当前形势,始终保持警惕之心,强化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压实各方责任,深耕细作抓落实,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作用,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制度,统筹部署、协调督办,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加强安全监管,严查严处,依法依规加大处罚力度,将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治理相结合,时刻用好法律武器,真正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