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

发表日期:2022-03-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7日晚,黄石市落实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乐晗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要进一步研判安全风险,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存在的风险隐患、短板问题,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要进一步强化高危领域的安全防护,针对重点领域,开展“回头看”,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依法依规加大处罚力度,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和应急准备,层层压实责任,实行日报告、日调度制度,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消除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目前已进入春季重点森林防火期,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要完善机制,充实队伍,积极推动春季防灭火工作有序开展。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要做好统筹部署调度工作,及时收集、汇总、上报信息,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要加强监管,确保各项责任落实落细;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总结教训,积累经验,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