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陈丰林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把好交通关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加强隐患排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发表日期:2021-12-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9日,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丰林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团垴临时客运站,陈丰林详细询问旅客登记排查、客运班车班次安排、车辆安检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发挥好交通卡口第一关口作用,进一步强化车站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严格落实车站和客车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旅客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在陈贵镇,陈丰林先后来到大冶有色铜山口矿、大冶华润燃气公司陈贵门站、雷山风景区森林防火点,详细了解了尾矿库运行管理、陈贵门站设备设施运转、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尾矿库运行安全在线监测和安全风险预警管控,确保尾矿库运行万无一失;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对燃气设备设施检测力度,深入排查整改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要扎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灵乡镇旺成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陈丰林沿着厂区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黄石市政协副主席汪岚,大冶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参加检查。(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