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1-12-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电子信息产业园、湖北众净环保科技、黄石晨茂铝业、湖北百世吉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在建工地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潘小进指出,“双节”将至,企业和在建工地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人员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冬季企业生产规律和特点,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要紧盯重点领域、重要环节、重要部位,做到安全防范措施到位、预案管理到位、责任压实到位,确保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据了解,为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高新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同时组织全区重点企业、重要在建工地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会,督促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