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市建设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2021-12-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9日,市建设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住建局召开。副市长、市建设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主任蔡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全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目前,全市在建续建工程共201个,其中市政公用设施工程10个、房屋建筑116个、交通水利工程7个、工业项目类68个。建设工程点多面广、工期较长、潜伏的风险因素多,安全生产面临较大压力。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补齐安全发展短板,落实安全发展要求;要强化治本攻坚,全面加强监管,动态整治安全隐患,着力推动全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铁腕执法,结合安全生产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规律性特点,加强法制宣传教育;要强化责任传导,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全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到位、落实到位。(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