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打赢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 精细精准优环境】灵乡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2021-12-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我们已邀请相关安全生产领域的专家来我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我们一定严肃整改落实。”近日,灵乡镇纪委对旺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时,该公司负责人余某郑重说道。

该镇纪委坚持重点监督、全程监督、长效监督,对全镇安全生产各监管部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加强对重点企业和新复工复产的企业的监督,做到复工即跟进监督,确保企业在复工生产环节万无一失;加强对各个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绷紧弦、不松劲,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加强机制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成立联合检查专班,每月不定点对该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随机检查。

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共检查单位25家次,排查并推动整改各类安全隐患37条,对监管部门履职不到位问题共约谈提醒1人。(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