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我市召开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1-12-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7日上午,市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例会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副市长蔡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就燃气领域职责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殷祖镇学武液化气站二维码使用情况处置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做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实际行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扛起责任,克服松懈和麻痹情绪,提高对燃气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夯实燃气安全生产基础,强化措施,构筑燃气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要强化管理,常态化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要积极引导,创新方法,加大燃气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提高市民燃气安全意识;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