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市领导赴大箕铺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鹏带队赴大箕铺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姜鹏一行先后来到大箕铺镇福利院、凤凰村、三角桥村,详细了解该镇福利院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凤凰村房屋与仪长线原油管道安全间距不足、三角桥村曹坊联营铜矿运输道路与仪长线原油管道交叉段重车碾压、大垴山金矿私搭窝棚与仪长线原油管道安全间距不足等隐患整改情况。

姜鹏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福利院的规范管理,切实加强用火、用电、食品卫生等安全防范,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老人们营造出一个更加安全、舒心的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属地政府和企业间要加强沟通,采取有力措施,科学制定整治方案,对问题实行销号管理,抓好输油管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问题隐患整治到位。要加强对管线设施巡查维护,强化安全风险防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保障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