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市商务局抓实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7-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5日,市商务局在三个中心二区会议室召开全市商贸(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全市加油站(点)、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商贸(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问题及隐患整治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商贸企业要强化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企业生死存亡,必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在管理人员安全知识培训、规章制度制定和执行、隐患排查和整改、日常安全巡检四个方面狠抓落实;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意识,将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