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市领导赴大箕铺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6-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鹏赴大箕铺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湖北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小箕铺接收站,姜鹏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并前往监控室查看设备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重要设备安全隐患排查、风险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姜鹏要求,企业要深刻吸取十堰6.13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力度,加强应急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和实操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有设备、有人员、能应急;要从严从实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将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在大箕铺镇养老院,姜鹏认真询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养老院的入住运营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姜鹏强调,养老院入住对象多为老弱病残,行动非常不便,相关责任人要杜绝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火、电、食品卫生等安全防范;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定时检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要做好养老院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养老院的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遏制养老机构火灾事故的发生。(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