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王刚检查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物资供应工作

发表日期:2021-02-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10日,市委书记王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金湖街道、大箕铺镇、城区,检查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物资供应工作。

在金湖街道蓝天液化气站,王刚仔细询问了液化气站储存、销售、设备的安全运行等情况。王刚指出,液化气经营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安全生产设备维护,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理;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液化气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在大箕铺镇后畈村北海湾进出口处和袁家咀村森林防火点,王刚详细了解了事故多发段整改和森林防火措施落实情况。王刚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彻底整改事故多发段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强化值班值守,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加强火源管控,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筑牢森林防火防线。

在武商超市,王刚边走边看,仔细检查了超市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等工作。王刚要求,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王刚还前往武阳高速大冶段黄坪山隧道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春节期间外地留冶过年职工,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高质量按计划完成建设工作,为大冶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市领导程玮、毛文胜参加活动。(曹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