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就业

帮助退役士兵更好创业就业

发表日期:2021-10-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10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举办的2021年度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市职业技术学校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主要面向2021年度退出现役的大冶城乡退伍义务兵、复员士官和转业士官等共计260余人开设。主要培训项目有创业培训、汽车驾驶员培训和叉车、数控、计算机等培训,以及高中起点升专科、本科和专科起点升本科等学历提升培训。

为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实现由士兵向学员的角色转变,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学习知识、掌握技能上来,此次培训主要采取理论专家讲座、专题研讨会、企业现场宣讲等方式进行。同时,还将为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安排现场招聘会,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士兵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