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孙辄调研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加强协调联动 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发表日期:2021-12-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孙辄一行先后前往城东新建学校、市第六实验学校、市第五实验学校和市实验高中等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关于相关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教育局汇报2021年度全市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基本情况。

孙辄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项目监管,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优化完善建设规划和布局,加大投入力度,推进学校体育教师配备、体育场地器材建设,大力推动体育教育发展。要坚持久久为功,聚焦教学,立足主业,结合自身特色挖掘教育资源,办出地方特色和长处,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要整合教育资源,强化保障,确保教育优先发展,保障教师合法权益,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努力提高学校的管理、师资、课程建设水平。

副市长杨早容参加调研。(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