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大冶市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掠影

发表日期:2021-11-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教育是城市发展的“动力源”。2021年,全市教育重点工程共有10个,其中,新建项目2个,改扩建项目5个,可增加学位17450个。

大冶一中新的宿舍

第五实验学校新颖清爽

第六实验学校教室宽敞大气

东风路学校改扩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为满足广大市民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我市成立社会和民生项目推进指挥部,负责全市重大教育项目建设的统筹协调和推进,建立定期会办制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矛盾和困难,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深入一线抓进度督查,定期通报项目进度,对未达时序项目进行警示,敦促其落实补缺方案和赶超措施。

第四实验学校学生正在上体育课

截至目前,大冶一中校园改造工程、七里界小学改扩建工程、金桥学校建设工程、熊家洲学校建设工程全部建设完工并如期开学;实验高中改扩建项目三期工程1号和2号教学楼已竣工并交付使用,绿化已完成80%,广场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大冶中专一期建设工程的学生食堂已封顶,完成了内外粉刷,正在进行水电安装,男、女生宿舍已封顶,正在进行墙砌体施工;东风路学校改扩建项目已经完成了教学楼内外装修,仅剩广场砖铺设及电缆沟施工。

实验高中扩建工程

大冶中专一期工程

随着一栋栋崭新明亮的大楼拔地而起,全市教育资源得到进一步优化,学校结构布局更加合理,为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打下坚实基础。(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