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全市社会和民生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1-11-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6日,全市社会和民生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参加会议。副市长杨早容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教育卫健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10月份和11月份督办检查情况,各相关部门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分别作发言。

纪春明强调,教育卫健重点工程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待,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情绪,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推进举措、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各教育卫健重点工程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精品工程,最大限度发挥惠民效益。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制定切实可行的倒排工期计划,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入使用。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举措,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工作检查和督办,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情况,积极采取措施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要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以实际行动来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