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整治促“双减”落实

发表日期:2021-11-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经营行为,促进校外培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双减”工作落实落地,11月10日——1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无证无照办学、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超前超期预收费等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两日来,共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1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

该局提醒家长和学生,要理性看待校外培训机构对课程效果和内容的承诺,对培训效果、优质师资、消费分期、低价甚至零元课程等宣传,做到不轻信、不盲从。在选择校外培训机构时,一定要选择资质正规机构,查看其项目是否明码标价,签订合同时要看清合同内容,警惕合同陷阱,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遇到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情形,可以留存相关证据材料,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举报。(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