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青春跃动 助力“双减”

发表日期:2021-10-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学校体育工作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双减”政策,不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10月13日,滨湖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全力以赴、祝我辉煌。”“放马金鞍,唯我十二班,超越自我,激情无限。”……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方队有序入场,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嘹亮的口号声响彻天际。

该校此次运动会为期3天,结合学生年龄特点,设置了60米、400米、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比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比速度、拼高度、比毅力、争第一。观赛的学生们自觉组成啦啦队,为运动员助威呐喊。

首个“双减”学年,为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滨湖学校结合学校实际,制订了相关工作实施方案,抓好大课间活动,组建田径队和篮球队,开设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确保学生每天运动一小时,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