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纪春明检查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集中精力接续奋战 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发表日期:2021-08-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检查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在熊家洲学校项目建设现场,纪春明深入施工一线仔细察看,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施工方和监理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有关情况,并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质量、安全方面提出要求。

纪春明强调,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是一项惠民生的实事,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施工,对标优质工程,集中精力接续奋战,做好项目最后收尾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履行好监管责任,主动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工,如期投入使用。

据了解,熊家洲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学校布局合理,教学区、运动区和生活区三区相对独立。教学区建有3栋校舍,其中2栋为教学楼,可开设72个教学班,容纳学生3000人。学校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解决熊家洲片区居民小孩就近入学的问题,缓解城区学校大班额现象,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进我市教育均衡发展。(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