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纪春明调研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强化监管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发表日期:2021-08-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到东岳路街道调研我市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上午,纪春明先后前往实验高中、熊家洲学校、大冶一中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工程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纪春明指出,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相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强化质量监管,把好工程质量关,坚持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相统一,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纪春明要求,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关社会民生,相关部门要加强同施工单位的交流沟通,合理调度,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增强紧迫感,认真研究落实规划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施工监督管理;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督导,将任务分解到部门和责任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