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体育

普及运动健身理念 推进健康大冶建设 我市举行第三届职工工间操推广大赛

发表日期:2022-06-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普及全民健身文化,推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6月10日,2022年“喜迎二十大、奋进50强”全市职工工间操推广大赛在劲牌体育公园举行。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参加活动并致辞。

潘小进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全市职工工间操推广活动,不仅有利于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倡导和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我市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推进健康大冶建设的具体行动。希望全市职工以此次工间操推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到干事创业的大潮中,续写大冶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在工间操创编比赛环节,我市10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展示工间操创编成果。经过激烈比拼,市教育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活动还为我市2022年“黄石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居勤主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冯海潮参加活动。(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