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体育

西塞山区2021年全民健身活动暨中小学生篮球联赛

发表日期:2021-05-20    文章来源:黄石政府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惠及更多群众,促进体育全面协调发展,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5月20日上午,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育局举办的西塞山区2021年全民健身活动暨中小学生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16支代表队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此次比赛为全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学校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增进了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校的友谊,展示了我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