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体育

我市举行“迎春杯”羽毛球赛

发表日期:2021-03-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27日,由市羽毛球协会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大冶市羽毛球协会“迎春杯”个人单项赛在劲牌体育公园拉开帷幕。副市长张林、巴桑罗布参加开幕仪式。

上午9时,张林发开幕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开启“挥拍洒汗”模式,你来我往,敢拼敢打,飞扬的身影尽显青春活力,高超的球技赢得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我市羽毛球爱好者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

“这是开春的第一次球赛,很难得大家能在周末聚在一起打球切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都很开心。”来自湖北三鑫公司羽毛球俱乐部的陈慧兰告诉记者,这是她打球的第20个年头,真诚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以球会友,共同进步。

据了解,我市羽毛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现已有十几个俱乐部,会员五百余人,羽毛球运动在我市已经成为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大家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希望通过这项比赛,培养和发掘羽毛球人才,同时也带动全民健身运动更好开展,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市羽毛球协会名誉会长吴远忠说道。(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