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体育

市羽毛球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发表日期:2020-11-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6日,市羽毛球协会揭牌仪式在劲牌体育公园举行。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开望、副市长张林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林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为我市培养和发掘更多的优秀人才,努力打造出专属大冶的羽毛球文化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羽毛球运动项目发展迅速,吸引了一批羽毛球爱好者自发组成团队定期切磋球技交流经验。市羽毛球协会的成立旨在普及、推广羽毛球运动,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该项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目前,该协会已有会员410余人。

大冶市羽毛球协会会长 程君华:今天正式揭牌,这是羽协工作的新起点、新征途,我们将带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把羽毛球运动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把全民健身运动推向一个更高的高潮。(黄婕 卫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