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体育

我市首届“文旅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拍

发表日期:2020-11-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1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首届“文旅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劲牌体育公园举行。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中青年组和老年组,以淘汰赛形式进行,来自全市的18支乒乓球队伍和24支羽毛球队伍,近400人参加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使出浑身解数,一展球技,跳杀、吊球、高远球……队员间配合默契,精彩的对决使现场喝彩声不断。“非常开心能有这样一次机会和有相同爱好的选手们一起学习、交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也会全力以赴,希望能拿到一个好名次。”准备上场的三华羽毛球俱乐部运动员程君华激动地说。

“此次比赛的举行,可以给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培养健身习惯,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全市经济文化建设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桂仙说。(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