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体育

茗山希望小学建起足球场

发表日期:2020-09-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8日上午,茗山希望小学,一群孩子在崭新的足球场里奔跑着、欢笑着……

当日,由湖北旌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建的茗山希望小学足球场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茗山希望小学创建于1996年,由屋段、柯胡、子禹三村村民集资,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黄石市委捐资建成。

2019年5月,由湖北旌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香港明星足球队黄石公益赛在黄石奥体中心开赛。此次公益赛旨在以足球为媒,关爱青少年成长,助推黄石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了解到茗山希望小学在落后的硬件条件下,却培养出20名足球小将后,主办方当即决定,从球赛的赞助和门票收入中拿出10万元为这所学校捐建一座标准化足球场,让农村孩子的足球梦照进现实。

当天,黄石市球迷协会还联合卡尔美公司向该校捐赠了足球、训练服、文具和玩具。(洪丽萍)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潘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