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 2021年度

关于大冶市2021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发表日期:2022-03-16    文章来源:

关于大冶市2021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一、资金下达情况

1、2021年直达资金 -- 《省财政厅关于拨付中央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的通知》(鄂财农发〔2021〕31号)--省财政厅下达我市2021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736万元,作为我市2021年度农民实际种粮(小麦、稻谷)补贴资金。

二、资金使用情况

1、大冶市农业农村局审核上报、市政府审定全市实际种粮补贴面积207624.67亩。

2、经计算每亩35.44元的补贴标准。

3、发放范围大冶市14个乡镇。

4、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拨付中央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的通知》 (鄂财农发〔2021〕31号)拨付资金736万元。

 

 

  

                                                                                          大冶市财政局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