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关于2022年省级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拨付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3-04-12    文章来源: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拨付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鄂财农发〔2022〕68号)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实施2022年省级农业转移支付项目的通知》(鄂农计发〔2022〕11号)精神,经相关经营主体申报、省农业农村厅审批、市农业农村局验收,大冶市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现代农业返乡下乡创业创新和劲牌有限公司农产品出口企业物流奖补项目等2个项目符合验收标准,按要求拟安排拨付大冶市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创业创新资金30万元、劲牌有限公司农产品出口物流奖补资金20万元,共计50万元。为保证专项资金拨付工作的公正性,现将资金安排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2日至4月18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联系大冶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14-3819608

通讯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2楼1215室

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