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关于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现代农业发展)蔬菜产业发展项目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12-22    文章来源:大冶市政府蔬菜保障中心

根据《省蔬菜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现代农业发展)蔬菜产业发展专项的通知》的精神,我们对照申报条件,结合我市蔬莱生产实际,确定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在湖北铭浩绿色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露地蔬菜(雷竹笋)丰产示范基地建设实施,项目在大冶市金牛镇堰口村建设形成规模化露地蔬菜(雷竹笋)生产示范基地,面积达到400亩,投入资金10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1、补植改造低产雷竹园400亩,淘汰低产老品种,引进新品种;2、实施雷竹笋冬季覆盖技术300亩;3、引进实施水肥一体化技术,安装相关灌溉设施设备。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开展雷竹笋标准化生产示范,开展雷竹笋质量提升试验示范,目前项目已经建设完成。2022年度省级支持该项目资金30万元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2日至2022年12月28日,共七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资金支持情况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写明异议的事实依据、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并在公示期内送交大冶市政府蔬菜保障中心(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大楼1304室,联系电话:0714-8713477)。
    特此公示!

大冶市政府蔬菜保障中心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