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关于大冶市2022年撂荒地整治奖补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12-15    文章来源:大冶市种植业服务中心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大冶市2022年撂荒地整治奖补相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市种植业服务中心委托第三方勘测机构(湖北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对全市12个乡镇(街办)采取现场勘测和台账查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验收,每个乡镇按10%比例进行抽查验收,实地测量整治面积,测出实际面积后与上报奖补面积进行比对,凡申报面积达到实测面积95%以上的按申报面积全额进行奖补;申报面积未达到实测面积95%以上的按实测面积据实奖补。抽查验收发现,全市12个乡镇(街办)申报面积均达到实测面积95%以上,验收合格,符合奖补,共使用本级财政专项资金458.41万元。为保证专项资金拨付工作的公正性,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至12月1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大冶市种植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14-8765960,通讯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8楼1812室)。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附件1: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大冶市2022年撂荒地整治奖补相关事项的通知

附件2:大冶市2022年撂荒地整治奖补资金发放汇总表

大冶市种植业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