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关于黄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项目奖补资金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12-14    文章来源: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关于开展市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评选暨创建工作的通知》及《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奖补资金的通知》有关要求,按照每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5万元的标准,拨付了我市7个行政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奖补资金35万元,7个行政村分别为金湖街办马叫村、金山店镇火石村、金山店镇山下村、灵乡镇红峰村、保安镇沼山村、茗山乡边街村、茗山乡柯胡村。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至12月17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联系大冶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务促进股(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312室,联系电话:0714-381981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