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关于2020年优质油菜生产百亩试验示范点机收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1-07-26    文章来源:大冶市种植业服务中心

根据《湖北省油菜办公室关于抓紧实施2020年优质油菜生产发展专项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市于2021年1月至6月组织实施了优质油菜生产项目,完成了项目设定的各项指标任务。根据《大冶市2020年优质油菜生产发展专项实施方案》,现拟列支8万元对全市13个优质油菜生产百亩示范点机收进行补贴。现对补贴资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1日,共七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资金支持情况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写明异议的事实依据、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并在公示期内送交大冶市种植业服务中心(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大楼1803室,联系电话:0714-8765908)。

特此公示!

附件:

1. 大冶市2020年优质油菜生产发展专项实施方案

2. 2020年优质油菜生产百亩试验示范点机收补贴明细表

大冶市种植业服务中心

2021年 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