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部门预决算(截止2020年) > 2017市直部门预算

金牛镇统计分局

发表日期:2017-06-16    文章来源:

 大冶市金牛镇统计分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一、基本情况
  ()部门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统计工作方针、政策,检查监督统计法规的实施,组织领导和协调全镇统计工作,制订全镇统计工作规划,统计调查计划,并组织实施。

2、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全镇重大国情国力普查,组织协调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项典型调查和专项调查。

3、搜集、整理、提供全镇性的统计资料,对全镇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和监督,向镇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咨询或建议。

4、建立、健全管理全镇统计信息自动化系统和全镇统计数据库体系、建立健全统计工作网络,不断推进统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金牛镇统计分局属于金牛政府下辖二级部门单位,有行政编制一个,事业编制一个,以钱养事岗位一个。拥有独立经济核算。

二、2017年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总收入12.28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补助)12.28万元。

   2017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2.28万元,具体包括:

  基本支出预算12.2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购买服务费、印刷费、办公设备购置费、办公室运行维护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7年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7“三公”经费预算总支出0万元(不含省下专款及其他资金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比2016年预算减少0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经费预算0万元,与2016年预算对比没有变化。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2016年预算对比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