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部门预决算(截止2020年) > 2017市直部门决算

殷祖镇政府

发表日期:2018-08-31    文章来源:

大冶市殷祖镇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二、2017年部门决算表

三、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三公”经费公共决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政府采购决算安排情况说明

四、名词解释 

 

2017年大冶市殷祖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执行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命令和国家制定的法令、法规,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各项决议,并报告执行决议、决定和命令的情况

2)制定并落实本行政区域的经济计划和措施,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3)承担国有资产、集体资产管理、监督及增值保值责任。

4)开展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的宣传教育,保障公民的权利,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5)制定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计划,发展教育、卫生、科技、民政、广播电视、文化、体育事业;加强计划生育工作;推进社会保障、社会福利事业和养老保险等工作。

6)加强镇级财政的监督和管理。

7)指导村(居)民委员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业务建设,促进村(居)民委员会民主自治。

8)制定和组织实施镇村建设规划,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

9)协助和支持设置在本行政区域内不隶属于镇的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作,监督其遵守和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10)承办本级党委、人大和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三定”方案,独立编制决算的所属单位只有1家,即大冶市殷祖镇人民政府。

二、2017年部门决算表

包括决算和决算在内的汇总决算及决算见附表

三、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冶市殷祖镇人民政府2017年决算总收入是4412.4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342.11万元、事业收入66万元,上年度结转结余4.36万元,与2016年一致 

大冶市殷祖镇人民政府2017年决算总支出是4412.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412.4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4.36万元,与2016年一致。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大冶市殷祖镇人民政府2017年总收入是4412.4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342.11万元,占98.41%;其他收入66万元,占1.59%。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冶市殷祖镇人民政府2017年决算总支出是4412.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412.47万元,占100%。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一致2017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保有数1辆,国内公务接待批次0次,国内公务接待人数0人。

)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2017年政府采购执行数0万元。

四、名词解释

1、财政补助收入: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等。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等)。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

    附件:    大冶市殷祖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