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部门预决算(截止2020年) > 2017市直部门决算

灵乡镇水务站

发表日期:2018-08-31    文章来源:

大冶市灵乡镇水务站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二、2017年部门决算表

三、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三公”经费公共决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政府采购决算安排情况说明

四、名词解释 

 2017年部门决算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统一管理当地水资源,搞好水土保持、小流域治理等工作,负责水利年度的统计工作。

2)负责农村小型水利工程的规划、勘测与设计,搞好农村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

3)负责农村水利新技术示范推广和农村水利技术人员培训工作。

4)负责防汛抗旱管理及防汛抗旱资金管理,搞好抗旱、抗洪抢险组织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三定”方案:灵乡人社中心全额事业编制人数2人,在职在岗3人。

二、2017年部门决算表

包括决算和决算在内的汇总决算及决算见附表

三、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冶市灵乡镇水务站2017年决算总收入是34.5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53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上年度结转结余0万元2016年增加0.23万元,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收入的增加 

大冶市灵乡镇水务站2017年决算总支出是34.5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4.5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2016年增加0.23万元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收入的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大冶市灵乡镇水务站2017年总收入是34.5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53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冶市灵乡镇水务站2017年单位决算汇总总支出是34.5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4.53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支出。

)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政府采购支出。

四、名词解释

1、财政补助收入: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等。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等)。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