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部门预决算(截止2020年) > 2017市直部门决算

灵乡镇政府

发表日期:2018-08-31    文章来源:

大冶市灵乡镇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二、2017年部门决算表

三、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三公”经费公共决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政府采购决算安排情况说明

四、名词解释 

 2017年部门决算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制定资源开发技术改造和产业结构调整方案,组织指导好各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镇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2)制定并组织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3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4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和地方税的征收,完成国家财政计划,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三定”方案,介绍下属二级单位及所属科室构成。具体如下:党政办、计生办、民政办、农林水办、镇村规划办、经济发展办等。

二、2017年部门决算表

包括决算和决算在内的汇总决算及决算见附表

三、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冶市灵乡镇人民政府2017年决算总收入是20608.4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608.42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上年度结转结余0万元2016年增加1873.27万元,主要原因是非税收入的增加 

大冶市灵乡镇人民政府2017年决算总支出是20608.4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609.21万元、项目支出15999.21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2016年增加1873.27万元主要原因是非税收入的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大冶市灵乡镇人民政府2017年总收入是20608.4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608.42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冶市灵乡镇人民政府2017年所属单位决算汇总总支出是20608.4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609.21万元,占22.37%;项目支出15999.21万元,占77.63%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8.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8万元。2017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保有数0辆,国内公务接待批次0次,国内公务接待人数0人。

)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2017年政府采购执行数1983.3927万元,其中:货物类122.2803万元、服务类195.4611万元、工程类1665.6513万元。

四、名词解释

1、财政补助收入: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等。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等)。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