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真督实改 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发表日期:2020-11-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华垅村召开组织生活会研讨疫情防控期间巡察反馈问题,自我批评“辣味”十足;陈贵街社区在居务公开栏公开防疫物资接收发放表,主动接受监督;矿山村陈四印湾道路干净整洁,卫生情况良好……17日,市疫情防控专项巡察回访督导组赴陈贵镇走访7家村(社区)后,在整改落实清单上记下这些情况。

今年3月,市委巡察办成立专班对刘仁八镇、陈贵镇、保安镇、还地桥镇、茗山乡和高新区下辖的59个村(社区)开展专项巡察,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第一时间向责任单位反馈并推动立行立改问题112个,充分履行“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工作跟进到哪里”的政治监督优势。

下一步,市委巡察组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秋冬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推动乡镇落实整改监督责任,继续深入52个村(社区)开展巡察“回头看”,当好疫情防控“监督员”“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