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金牛镇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发表日期:2020-11-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切实做好秋冬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近日,金牛镇纪委通过现场看、随机问、暗访探的方式,先后对医院、车站、银行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据悉,本次督查工作共分为3个阶段。工作前期,由督查组成员采取现场看的方式,实地查看重点场所体温登记台账、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隔离场所建立等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期间,督查组成员通过随机访问重点场所的来访群众,了解相关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真实开展情况,并结合前期检查结果以及群众意见,现场向有关单位列出整改清单,责令定期整改。工作后期,督查组成员以暗访的方式,对照整改清单,检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督查发现,被检查单位整体情况良好,各重点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均常态化运行,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警觉、扛牢责任,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常态化,通过强有力的纪律督查,杜绝防控工作中的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为该镇人民生命健康、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