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

我市举行深圳维也纳国际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20-01-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日上午,深圳维也纳国际酒店项目签约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市领导王刚、肖绪华、熊志红、王晓燕、王秋红出席签约仪式。

肖绪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天,深圳维也纳酒店以其突出的专业优势、良好的市场口碑、强大的品牌效应落户大冶,对促进大冶现代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大冶现代服务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维也纳酒店落户大冶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力争酒店早日开工、早日建成运营。市委、市政府将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顺利建设、企业经营发展给予大力支持、提供坚强保障,并与企业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赢发展。

深圳维也纳国际酒店大冶店董事长吴再兴表示,深圳维也纳国际酒店落户大冶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让他们倍感荣幸。他们将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住宿体验和服务,为大冶的现代服务产业添砖加瓦。

仪式上,大冶城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宗林和深圳维也纳国际酒店大冶店董事长吴再兴就酒店项目进行签约。

据了解,维也纳国际酒店大冶店位于新冶大道湖景花园边,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地上25层,地下2层,有800个停车位。1-5楼为裙楼,设有中西餐厅、宴会厅、会议厅、康乐中心、游泳池等。主楼20层,有320套客房,按五星级标准建造,功能齐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配套功能,提升大冶城市形象。(曹鹏)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