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

年产10万台套的电梯关键部件项目在灵乡开工

发表日期:2019-12-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1日,湖北万鼎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万台套电梯关键部件项目在灵乡开工,该项目由冶商回乡投资,计划总投资5.1亿元。市领导江龙平、王晓燕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7月落户灵乡,占地面积160亩,计划总投资约5.1亿元,主要生产电梯曳引机的配套产品铸件及精密加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年产6万吨机械设备部件清洁铸造及精密加工件,实现年销售收入5.5亿元,年创利税5000万元,安排就业300人以上。

近年来,灵乡镇勇担我市“一主一副六联动”发展格局中“副中心”的重大使命,坚持工业强镇战略,认真贯彻落实“项目为王,干事为先”理念,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年产10万台套的电梯关键部件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助推灵成工业园区铸造高炉铁水延伸加工,提高高炉铁水附加值,加快该镇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必将成为该镇经济发展又一新的增长极。(李雅维)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尹    歆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