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实施乡村振兴 决胜全面小康

高新区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主题影片

发表日期:2020-11-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0日下午,高新区组织95名村扶贫干部、贫困户、驻村干部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迟来的告白》。

影片聚焦脱贫攻坚这一主题,讲述了退伍军人余穆放弃优渥的生活,来到边远山村邓氏村,成为一名扶贫志愿者。面对邓氏村缺水少电、交通不畅、资源匮乏等重重困难,余穆不畏艰难,最终帮助村民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

电影故事深刻,观看人员都被影片中模范人物的事迹所感动。影片不仅让大家了解到扶贫之路的不易和艰辛,更是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们的致敬。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电影中的退伍军人余穆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确保扶真贫、真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