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双拥专题

安置率、选岗率达到100% 我市23名退役士官完成公开选岗

发表日期:2020-11-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积分选岗的方式,为今年23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官,提供现场选岗、签订合同、移交档案等“一站式”服务。所有人一次性完成选岗,安置率、选岗率达到100%。

“退伍不褪色,新的工作岗位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同时也是一个新的挑战……”服役16年、多次立功受奖的退役士官许祖兵如是说。今年他的档案积分排名第一,在此次选岗签岗现场会上,他仔细察看单位和岗位信息,最终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的岗位栏上签下了名字。

现场,退役士官们对公开选岗、阳光安置的“一站式”服务表示认同与感谢。“这次选岗公开透明,提供了现场签约等服务,十分方便。”选择到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的退役士官曹树华表示:“接下来将在新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努力工作,为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