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双拥专题

海南海军某部来冶慰问现役立功军人家属

发表日期:2020-10-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5日,保安镇金塘村尹四房湾现役军人尹海旭的家中来了不少客人,寂静的小山村一下子热闹起来。

当天上午,海南海军某部代表、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保安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立功军人尹海旭家中,为尹海旭的父母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了优秀的人才。

“我儿海旭好多年没回家了。今天你们专程来看望我们,我们全家非常感谢,感谢部队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培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家多做贡献,报效祖国。”尹海旭的老父亲尹本回难掩心中的激动,感慨万分。

今年38岁的尹海旭,2003年应征入伍,先后担任海军飞行大队教员、中队长、副大队长、教官等职务。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程长珠)

责编丨李成

主编丨吴海燕

总编丨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