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双拥专题

把好兵员质量关

发表日期:2020-09-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日下午,大冶市2020年预定新兵役前封闭式教育训练开训动员会在金牛镇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陈志雄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志雄对来自全市的223名预定新兵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他们报效祖国、建功军营所迈出的重要一步。他详细讲述了参军入伍的时代背景与重要意义,勉励全体预定新兵能够尽快适应学习和训练生活,坚持刻苦训练、严格自律,敢于挑战自我。同时要求全体教官对预定新兵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呵护,引导他们快速适应新的生活。

据了解,本次役前集训包括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内务整理等多项内容,帮助应征青年提前了解部队生活,掌握基本知识,打牢身体素质基础,提高入伍适应能力。集训结束后将对思想动摇、身体素质不过关的预定新兵进行淘汰,以确保将优质兵源输送到部队中。经过层层考核后,合格新兵将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服役保家卫国。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