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双拥专题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表日期:2020-09-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3日上午,我市组织退役士兵、入伍新兵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活动。

10时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正式开始。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活动中心,参加活动人员向抗战烈士默哀致敬。观看完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英烈,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军人力量。

新兵代表 吴迪:革命先烈所留下的精神,是鞭策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作为一名入伍新兵,自己要用实际行动弘扬先烈爱国之情,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退役军人代表  黄佳鹏:我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在军旅中爬冰卧雪,枕戈待旦的岁月,作为专业军人,我要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传承红色基因,在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作用。同时,我庄重承诺,若有战,召必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我市双拥办、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退役军人代表和大学生新兵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大冶市双拥办副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许泽志:我市双拥办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向抗战烈士进献花篮仪式,目的是让我们更加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今后的过程中更加勇于担当,建设祖国,再启新的征程。(黄婕)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