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省市场监管局来冶督导调研

发表日期:2020-06-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1日,省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来我市就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2018年至今的扫黑除恶工作以及2020年“行业清源”专项整治的开展情况汇报,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特别是此次重点督导的“行业清源”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

督导组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安排部署好扫黑除恶有关工作。要加强宣传发动,发挥自身优势,在开展好全局动员的基础上,向监管对象延伸,提高各类市场主体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知晓率;要加强统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深化“行业清源”行动;要着眼完善长效机制和相关制度,加强部门协作,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陈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