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共创国家森林城市 同享生态文明大冶

市运管局全力做好“三创”工作

发表日期:2020-09-0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切实推进城市创建,做好“三创”工作,连日来,市运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主干道乱停乱靠客运车辆开展巡查监管,并督导司乘人员文明用语、文明服务,遵守“三不规定”,做好车身内外清洁工作。

据了解,该局定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客运市场创建专项整治行动;在中商路口、墈头、603地质队等路段设置卡点执勤,劝导行人、车辆规范不文明行为;在团垴临时客运站,强化停车场管理,严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督促进站客车有序停放、清洁出站,做好站内外清洁卫生;督导全市道路运输和机动车维修企业规范经营行为,做好文明服务,落实“门前三包”制度。

同时,该局组织干部职工赴熊家洲社区和团垴客运站等处,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卫生主题教育及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程长珠)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