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省统计局来冶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圆满完成普查任务争做全国“七人普”县域标兵

发表日期:2020-11-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2日下午,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省人普办副主任王博来冶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副市长肖华亭陪同调研。

专题会上,市人普办对我市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高新区、东岳路街道人普办汇报了辖区内人口普查工作的相关内容。

王博对我市人口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等媒体,进一步提升普查对象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正确认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遵循工作流程,严谨细致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数据完整、真实、准确,并解决国家、省、黄石市人普办反馈的问题;要强化人员业务培训,在普查过程中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的核查工作,确保规范普查;要加强督办力度,一鼓作气抓好登记,一五一十查漏补缺,一心一意做好落实,圆满完成普查任务,争做全国“七人普”县域标兵。(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