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政务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巡察办开好组织生活会激活“红色细胞”

发表日期:2021-03-0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党支部党建工作抓得不深,与巡察业务工作融合不紧密”“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多与党员群众交心谈心”“党建工作思考创新不多,要多组织特色活动,丰富党员政治生活”……近日,市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对党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辣味十足的批评意见。

会上,市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详细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梳理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全体参会党员坚持问题导向,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红脸出汗”中更加准确地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解决问题、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效果,真正发挥了组织生活会“政治体检”的作用。